在瑣事一堆的業一部裡,還是有令人開心的事情會發生,
其中一件,就是可以和老y客戶"閒話家常"。

說能閒話家常的客戶,其實認真算起來也只有Mike Deppe--
一個年輕的老美,我的大客戶負責採購的主管級人物,
卻老愛忙裡偷閒的在mail裡跟我聊天,
也趁機跟我學了幾句中文&台語,
然後我就得用我的破英文,把中文&台語通通變成羅馬拼音....
每一次lesson,我就懷疑一次...他真得看的懂嗎^^a

Mike在今年初有了第一個baby,從他mail的語氣中,
我就能感受到一個初為人父的驕傲^^
Mike甚至在寶寶出生的第一時間內就寄了照片讓我羨慕一下~~
哈哈!第一次看到剛出生的"白種人",感覺還真有趣耶!!
這小baby也算跟我有緣份嚕^_^
於是我夾著出貨的紙箱裡,偷渡了一套送給小baby的中國娃娃裝,
美國人應該會喜愛中國風吧!至少我是這麼以為。

在八個月後的今天,Mike又寄來了幾張照片,
依舊在帶著興奮的語氣,得意的告訴我:小寶寶會自己學站了唷!
      

嘿嘿!外國人果然發育的比較快阿~~
想當年我也是九個月大就會站了說...
不過..現在..我遜掉嚕^^ 哈哈!!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