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 當你三十歲時再讀論語, 將會有不一樣的體會。

我完全同意。

心隨境遷, 心也會隨時間改變,
或許稱不上"成長", 但感受與領悟就真得不同了!!

公司從今天開始舉行一週一次的"企業管理"教育訓練,
企管課程在大學時代, 我曾經修過一學期的課,
老實說, 現在連老師長什麼樣都想不太起來~~

開始上課了..(我遲到了半小時...因為出貨...)

教授滿好玩的, 雖然"有點老"....
好吧~是"真得很老"....

但教授很"前衛", 3小時的課程使用雙語教學--
-- 上半堂用國語,下半堂變成"台語" =="
聽的有點吃力, 不過講課方式算有趣的!!

我不得由衷佩服與羨慕教授的體力....
年紀這麼大, 精神怎麼還這麼好啊?!!
我是真得...很想睡....z Z...

第一堂課,就在教授講到忘我中結束了~
也許是已經步入職場, 覺得上課內容很實務,
沒有以前上課時, 背得要死的理論。

相信這樣, 反而大家都能多少學到點東西吧!!
不管如何, 只要沒有考試, 什麼都好!哈哈!!

(期待第二堂課的來臨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