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老掉牙的議題了,

卻第一次知道:原來也可以用在工作上,
尤其是加班沒加班費, 接單沒獎金的小業務身上。

因為連續幾天在公司累到半死, 換了風水, 雖然安靜點, 疲憊的程度卻似乎沒減少,
今天又在會議上跟生管經理吵架,拍了桌子又甩了門...

於是我終於開始認真思考--洋華業務黃大哥丟給我的問題:
"先雞生蛋?還是蛋生雞??"
"先努力才有大單?還是先有大單才能展現努力??"

"我...不知道......."當時我想都懶得想,直覺的這樣回覆,
現在才知道,原來這是多麼值得深思熟慮的問題!!

所以,董娘啊,
先雞生蛋?還是蛋生雞??
你要先給我加薪,再來展現我的積極?還是我一直積極,就會給我加薪??

我不想再做無謂地加班了啦~~~
這樣好沒成就感!!!!
這樣一步一步,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感覺自己往上爬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