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一切都還算平安, 除了買早餐時遇到的變態事件~~~
因為這社會真得太黑暗了,
所以我不得不把這只能用"噁心"來形容的際遇記下...

一如往常地在上班途中,我把機車停在早餐店門口、花了十分鐘等老闆烤鬆餅、
然後愉快地付完錢、走向我的愛車。
一切就真得平凡不過了。然而, 就在我轉動車鑰匙的瞬間....
我看見....兩個粉色又透明的橡皮物體....大剌剌地套在機車的左邊手把上!!
沒錯! 就是"保險X"!!(而且還"兩個"!!) 完全傻眼@@

我的老天爺啊~~~我的摩托車被性騷擾了啦@#%
大白天的,就在車水馬龍的馬路旁, 見到這種事比見到鬼還可怕哩~~~

當下反應,當然立刻用紙巾把那團噁心的東西拿掉,
然後單手騎著機車裝鎮定地進公司....(廢話!誰還敢摸被"上過臘"的手把阿??)
雖然, 至今仍猜不透當初哪來的勇氣沒有大喊救命~~

同事A: 哀耶~~好變態唷!!
同事B: 妳會不會被跟蹤啊??
同事C: 怎麼會這樣....妳需要護花使者保護妳唷!
同學A: 妳怎麼老是遇到變態啊??
四姐: 噁心ㄝ! 妳確定"那個東西"是沒用過的嗎....
二姐: 會不會是上次跟蹤妳的那個人?
三姐: 剛聽的時感覺好毛唷!可是想一想還滿好笑的....

(繁族不及備載.........)

變態事件就在驚呼聲此起彼落中落幕了, 不過老實說, 心裡還是有點驚驚....

所以姊妹們, 千萬要記得前人的話:"歹年冬, 厚肖人"!!
雖然沒勇氣讓這事件上社會新聞頭條,
(因為我真得不想看見我的愛車被打上馬賽克or貼黑條...)
還是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, 變態鬼,神出鬼沒,
它是不會管天空黑不黑、路人多不多滴!!!

ps. 對了! 我非常非常確定裡面沒有任何"不明物體", 所以不要再問我"有沒有用過的"...
這對我的愛車來說,是二度傷害了,好呗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