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颱風,給自己放了一天假.
也是補習班工作的最後一天假,
說真的,心裡還是有些捨不得..

一轉眼就相處了半年,還有多少人來不及說再見呢?
想起老師說過的:捨得 不一定就是壞!
所以 我決定把大家放進回憶
然後 離開了~~

不過好險!
還來的及在昨天跟我最愛的東山班學生say goodbye..
真的!
這會是我最放不下的,也是我最捨不得的一群朋友,
就像弟弟妹妹一樣的朋友..
用最理智又帶些感性的方式勉勵大家,
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體會這番心意?
又有多少人能夠感受我對大家未來的祝福?
重點是: 說再見的那一刻..我差點掉下眼淚....

果然,我還是不夠堅強勇敢...

無論如何,親愛的你們,
一定要記得,好好加油!!
人生當然會有快樂 悲傷,
只是希望
偶而 也要想起我...
答應我 你們會好好的堅持到最後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