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, blog荒蕪了兩年。

 

兩年, 對其他人來說, 也許就只是兩年,

但於我而言, 卻是我人生的蛻變。

 

2010年5月, 人生進階為人妻;

2011年5月, 再升格為人母!

忙碌! 好忙碌的兩年啊!

 

有了寶貝克拉克之後, 工作與生活的交錯, 很多時候讓我忘了自己還在呼吸!

但, 一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, 賴在自己身上的模樣.. 原來   這就是所謂"甜蜜的負擔"

 一切都好值得。 

 

媽媽經, 一起頭就沒完沒了。 我想我該create一個新的分類了~

 

陀螺似的轉完一天, 外面又滴滴答答的開始下起雨。

忙裡偷閒的2個小時, 我   只是想寫點東西。

 
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夠天天都有這樣的體力,

如果有, 我想一直這樣寫下去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