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摩天輪旁的五角船板餐廳,外觀非常突兀,
每次經過都忍不住多瞧它幾眼,
今天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了!

雖然是晚上去的,裡面昏暗到讓我感覺詭異..
不過我想這棟奇形怪狀、有三層樓高、搞不懂窗戶在哪裡的建築,
即使大白天,裡面大概也是這麼"有氣氛"的吧!

據說主要的建築材料,都是利用廢棄物來搞創意,
所以"漂流木"做成的樓梯,"鋼筋"做成的海葵造景,
我都可以接受,但廁所的"實木門"到底是怎麼回事??
開關的時候會發出"咯~嘎~"的聲響,
搞得我毛骨悚然啊~!

我們很幸運地,坐在1F河景旁。


點完餐後,首先登場的是沙拉和盅湯。
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多種沙拉,
但對於青菜有障礙的我,
還是覺得龍蝦沙拉最讚了!
至於兩種盅湯都還不錯,有滋補的感覺!


接著是主菜的部分:
滿滿的一桌~~哇哈哈!!皇帝的滿漢全席也不過如此而已!


據menu上指出:每一套餐<十道菜>為一人份,
我們也就反射性的點了兩套餐。
兩套餐,也就是說有"二十道菜"!!
接下來的動作,就是看見服務生一直不停地上菜、收空盤..
直到我們吃到胃快翻為止~~

後來覺得,雖然每道菜的量不多,
但對於食量小的我們倆人,真得..一套餐就夠了..

至於好不好吃? 我想,這裡應該算是"吃氣氛"啦! 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