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的部門聚餐,由我提議吃「詹記麻辣鍋」。

上次同事去吃我沒跟到,
聽說很讚,所以跟"語音留言"僵持了超久,
總算讓我訂到位了。

預約七點半卻只有我一個人先到,
只好厚著臉皮,點滿整桌的菜,先吃了起來,
直到八點半過後,大家才"姍姍"來遲的到齊..
(也"姍"太久了吧一一")

可能是太久沒吃麻辣了,
又加上肚子真得很餓...
一口氣吃了好多好辣好辣的東西跟"麻辣鍋湯",
以至於從晚上開始就胃絞痛個不停!!

ㄍㄧㄥ了整天,還是得去掛急診了~

距離上次吃麻辣鍋到現在,應該也有三年以上了吧。
我的胃,果然還是不適合麻辣啊!!

ps.看起來很老練的護士姐姐,很迅速地在我屁股上賞了那一針,
到現在還是隱隱作痛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