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來到「主婦之店」, 有整晚的好音樂,

點了六瓶海尼根, 以及一些薯條之類的點心,

2200元! 比上次去變貴了多...

 

但真正妙的是,

巧遇了一場真人上演的「求婚記」。

 

男主角先是要求上台跟主唱-哲緯合唱,

唱完了,一大捧的玫瑰花也出現了。

請了女主角上台被"求婚",男的甚至還跪了下來,

全場喧嘩起哄, 包括我。

 

雖然不知道這個人是哪裡來的勇氣,

我還是被男主角的求婚宣言感動,

淚水在眼眶打轉。

 

我告訴身旁的他:「如果你要跟我求婚,不用蒂芬妮」

他大聲說「好」

「我要卡地亞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m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